云☁

五条悟梦女 all菇all荧主义者 重度菇菇 重度荧爱好者 随缘更新今天也是努力活命的一天 我是荧和菇的狗

今天也是努力活命的一天(11)

咳咳 说什么呢 算第一季完了吧¿总之还没完结就对了👉👈


因为菇偷跑出去的原因卡卡每天寸步不离的跟着菇 就连上厕所跟睡觉也是 菇很不自在就跟卡讲 但卡卡每次都以父母让我看着你为理由 因为是父母的命令菇也不好多说每次都是一个人生闷气 直到献祭之子决定的那一天…


菇刚起床就听到外面的声音很多 但菇的房间是隔音房 听得到外面的声音就说明外面的声音很大 菇觉得是哪个节日就没太理会 直到他洗漱完 要开门出去接受被卡卡跟一天的准备时 他看到了门上的日历表 ?¿什么?!!今天?时间这么快了吗?他打开房门 卡卡果然没有像平常一样守在门口等着菇 菇赶紧跑向大殿 一路上都是喧闹声 但菇顾不了那么多 跑得气喘吁吁也不敢停下 为什么我是偏殿啊!由于实在不满就边跑边抱怨着


到了门口菇停下了 他整理了一下衣服 头发 然后缓缓的打开门 果然一群人集聚于此 卡卡也在 你怎么现在才来?再晚点仪式就开始了!卡菇的父亲语气听着没什么但这在菇的耳里就不是了 明显是在吼他 责怪他 抱歉父亲是我起晚了… 啧 过来 仪式继续 他并没多说什么只是啧了一句 菇走上前去站在卡的另一边 菇很疑惑 前面站着的不是人 而是一个蓝色会发光的石头飘在空中 (我只知道小说中有写仪式之类的但它没写会是一个石头当仪式选取人 好想笑 笑点低的人好痛苦…)那个蓝色会发光飘在空中的石头变得一闪一闪的 台下的观众以及长老都变得紧张起来 那个蓝色会发不灵不灵光飘在空中的石头飞向了菇 菇愣住了(不是?我接下来要干嘛?原著中没写啊!只是潦草的写了因为菇的某些手段最终卡卡成为了献祭人 人们的不满直到仪式结束都没能消去) 你还愣着干嘛?伸手去接住啊!语气里带着不再是不耐烦而是藏不住的喜悦 (胡了 我好惨)菇双手去接那个不灵石头(简略一些吧~)石头缓慢落在菇的手里最终变得暗淡直到无光结束后 霞谷的子民不像原著中一样不满而是变得欢快 都在讨论此事


仪式结束后卡就一直跟在菇的后面 怎么了底迪? 哥 你别伤心… 我没有哦 我只是觉得这样的决定挺好的 你以后我当上霞谷的长老百姓们会很高兴的 我如果能在献祭中活过来那我就辅佐你 如果不能那我就用另一种方式来陪你 所有不用为我担心  …… 卡卡一声不吭只是不在跟着菇了而是跑回自己的殿内 这孩子…


接下来的几天里 菇享受到了他以前从不敢奢望的幸福 虽然他知道是短暂的 但他也知足了 但这些天里卡卡都没有来找过自己 只有龙骨跟雨天天来 但没次来都会变成修罗场 菇只能在旁边劝说或者默默看着 直到最后一天龙骨跟雨都来跟菇道别 并送了亿些礼物(虽然以后可能用不上)但菇还是很开心的收下了 并回礼了 是一个龙骨玩偶跟雨的玩偶 这些都是我自己做的因为时间急迫而且我也不太会 所以丑了些 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这是我唯一能送出手的了…  怎么会!我很喜欢!两人一致的说出 噗哈哈~你们喜欢就好 那下次再见… 说完后侍从们就关上大门 菇蹭着他们在关大门的空隙 没人看着自己就跑到提前做好准备的墙边 没错下面有一个狗洞 菇身型比较瘦小 很容易就钻过去 跑向卡卡的宫殿 就这点高度的围墙哼哼!我这几天的成果不是白练的!没错菇也在卡这边挖了一个狗洞~ 呼…终于进来了 快去找底迪吧… 菇气喘吁吁的跑到卡的房门前 用力一推 门砰的一声砸在墙上 卡卡被吓到了 立马做好攻击准备直到看到菇他才松懈下来 ?哥哥¿你?为什么在这里而且还这么…脏? 啊哈 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小没良心的不来看你哥!哥只好亲自过来了 诺这是哥跟你的道别礼物 没错是一个卡卡模样的玩偶 啊哦…卡卡小心翼翼的接过 把他捧在手心里  呼 礼物送到那我就要走咯… 卡卡刚想说点什么 就被赶来的士兵打断 小少爷!您还好吗?大?大少爷? 嗯是我 我来看看底迪你们放心他没什么事带我回去吧 是! 菇回头笑了一下对卡说了一句 下次见… 就被士兵带走了 卡在原地不知所措着 只是手里的娃娃被捏的有些变形 等他回过神来 紧紧的抱着娃娃…


带菇来献祭路口的只有一位并且到就丢下菇自己跑了 而原著中带卡来的有好多有好多人 并且不会在送到就跑 而是隆重的道别以后才回去的 差距好大…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菇一个人走进了献祭路 


啊哈…果然和原著中描写的一样 天空阴暗无光 时不时降下红色的石头 冥龙满天飞 建筑破烂(直接照搬光遇好吧!)菇没走一步就可以看到一个黑色的人 他的动作似乎是在逃跑 但其他小人的动作跟这不一样 有的在向前走有的躺到在地上 有的甚至跪在地上手里摆着祈求的动作 听说这些都是无恶不作的坏人 被人流放到献祭路 可我双生子又不是为什么一定要有一人去献祭…什么烂习俗… 菇抱怨着自己的不满却没注意到一颗红石正在快速的像他砸去 呀?还没到终点就要死了?算了 摆烂了 红石在砸到菇的一瞬间碎成粉末 咦?怎么回事? 来到我的领土 哪是想摆烂就摆烂想死就死的 一个不知名声音传来 ?嗯?你是谁? 在问别人前先报上自己名字来才行吧?我的朋友~ 菇的前方出现一个人 在菇还没反应过来时 他勾住菇的下巴 让菇不得不抬头看着他 白鸟?不?红色的眼睛? 我就是哦 我亲爱的朋友~好久不见 菇在那一瞬间感受到了恐惧 身体开始发软 不过白鸟用手扶住菇的腰让他稳稳的站着 你为什么会在这?ennnn我刚刚已经说过了 笨蛋 这是我的领土~ 什么?!!

雷声轰鸣响亮 一道雷劈了下来 但只是劈在白鸟跟菇的后面 做他们的背景装饰罢了~

OK啊 第一季结束了!白菇 白鸟剧情展开了~ 

所以赶紧选要哪个西皮留到最后~(菇右注意)

评论(6)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